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萬人銅鑼灣起步 遊行沿途叫口號揮多國國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銅鑼灣有大批示威者遊行。(高嘉業攝)【13:25】社民連表示,4名成員前往銅鑼灣途中,車輛被警方扣查,期間警方發現車內有一條「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橫額 ...


銅鑼灣有大批示威者遊行。(高嘉業攝)


【13:25】社民連表示,4名成員前往銅鑼灣途中,車輛被警方扣查,期間警方發現車內有一條「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橫額,4人被捕,被帶往油麻地警署。


【13:12】銅鑼灣人群企滿百德新街及記利佐治街,並陸續起行。灣仔修頓球場4個看台已近乎爆滿,超過400名市民在等候活動開始期間高叫口號,又合唱諷刺警隊的歌曲,表達對政府的不滿和訴求。


今午(1日)多區都有反修例示威者號召舉行遊行集會。在灣仔修頓球場有約200至300人在看台等候,大部分人均穿黑衫,少數人戴上口罩。


在銅鑼灣東角道則有近千人聚集,大部分停留於記利佐治街叫口號,有人揮動美國國旗。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指遊行會在下午1時半出發,希望等齊人避免中途被警方截龍。


另外,20至30名防暴警在港鐵灣仔站通往入境事務大樓的天橋戒備,近譚臣道的天橋出口已封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