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林子博:母子相擁而哭!林子博囝囝做小丑裸跑氹病母 __,林子博,

有洋蔥!藝人林子博太太患上罕見病,早前他更被無綫裁員,但一家四口仍充滿正能量。有慈善機構近日發起為其太太募捐,子博卻希望將愛心「推己及人」,婉拒對方好 ...


有洋蔥!


藝人林子博太太患上罕見病,早前他更被無綫裁員,但一家四口仍充滿正能量。有慈善機構近日發起為其太太募捐,子博卻希望將愛心「推己及人」,婉拒對方好意。而子博囝囝親筆寫「情書」給媽媽,搞到兩母子相擁而哭,小小年紀的他更不時於家中「醜化」自己,為博母親一笑。


加入「失業大軍」行列的林子博,幸獲不少圈中好友幫忙搵工,稍後將有拍劇及電影工作,得以緩困。近日有慈善機構舉行首映活動,並針對子博太太Shirley所患的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宣布成立慈善基金。


基金助同路人


首映禮上,子博的圈中好友魯振順及駱胤鳴等亦現身支持,而他與Shirley及幾位病友則於台上分享,場面感人。子博事後受訪說:「本來佢哋想幫我太太募捐,不過我覺得要幫就唔好淨係幫一個,希望基金成立後有更多病友能夠受惠。今次上台分享嘅幾位病友,之前都透過社交平台同我太太聯絡同打氣,令Shirley知道日後要走嘅路唔係孤單一人,病友唔係公眾人物,但肯踏出家門同大家分享,我覺得佢哋真係好勇敢。」


不停整古作怪


另外,子博囝囝卓楠上課時應老師要求,寫了一首詩送給媽媽,年僅10歲的他雖然錯漏百出,但字裏行間流露出對媽媽濃濃的愛,希望她早日康復之餘,更表示甘願當小丑逗她一笑,老師寫下評語:「關懷母親之情昭然可見,願她早日痊愈,誠心祝福。」談及此事,子博坦言:「Shirley見到習作,兩母子攬住一齊喊,坦白講卓楠近期喺屋企古靈精怪,仲試過裸跑,我起初唔知點解,後來先知佢想氹媽咪笑,呢個仔真係用心良苦。」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