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浮屍案未釋疑大專生再集會 職訓局指無隱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聯校集會中午舉行,學生悼念陳彥霖。(李華輝攝)多次參與反修例活動的職業訓練局轄下青年學院(國際課程)學生陳彥霖,上月22日被發現赤裸浮屍油塘海面。即使 ...


聯校集會中午舉行,學生悼念陳彥霖。(李華輝攝)


多次參與反修例活動的職業訓練局轄下青年學院(國際課程)學生陳彥霖,上月22日被發現赤裸浮屍油塘海面。即使校方多次發放校園閉路電視片段,仍未能令外界釋疑。大專學界今(17日)發起在知專設計學院設計大道舉行聯校集會,要求校方公開交代真相。


集會中午開始,有數十人參與。集會開始之前,知專學生會主席梁健榮致悼詞,其後有多所大學學生會代表陸續發言。中文大學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呂天忻指,事件發展至此,是因為校方沒有盡責任交代事件及公布完整閉路電視片段。她坦言,期望公眾的猜測只是「炒車」(誤判),校方應盡快公開片段,還公眾真相。


演藝學院學生會外務副主席梁煜星亦批評,職訓局(VTC)擠牙膏式「跌幾條片出嚟」,但校方有責任保障公眾知情權,而日前VTC開放予部分同學及傳媒觀看的片段亦疑似被剪輯,他期望盡快得悉真相。


VTC發公開信回應指,VTC與公眾一樣對陳彥霖逝世深感痛心,懇切期望了解事實真相以慰亡靈。過去幾天VTC已將校園內閉路電視片段,在不違反私隱條例下公開,確保沒有刪改任何CCTV的片段。就網上流傳不同的訊息及臆測,VTC嚴正聲明所有片段全屬真確。


由於事件已引起公眾關注,VTC強烈要求盡快召開死因庭,釐清事實真相。VTC已保留CCTV紀錄,若執法機構批准或能豁免法律責任,VTC願意提供全段CCTV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