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蔡一傑:因社會不能預測因素 蔡一傑取消月底個唱 __,蔡一傑,

蔡一傑宣布取消原定本月26至28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個人音樂會。歌手蔡一傑原定本月26至28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個人音樂會,但主辦方今發 ...


蔡一傑宣布取消原定本月26至28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個人音樂會。


歌手蔡一傑原定本月26至28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個人音樂會,但主辦方今發通告指因目前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之因素,經各方商議後,考量到藝人、表演團隊、製作團隊及歌迷的安全,現決定取消,退票詳情則將於網上公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