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陳自瑤三點式做自己 __,陳自瑤,

陳自瑤表示從小喜歡大海,即使長大了也沒有改變。互聯網圖片
索爆人妻陳自瑤(YoYo)昨日在Ig貼出黑色三點式泳照,外披一件濕透的白色上衣,她坐在水中大晒驕人上圍,相當誘人,更流露出自信笑容,網民like爆。Y ...


索爆人妻陳自瑤(YoYo)昨日在Ig貼出黑色三點式泳照,外披一件濕透的白色上衣,她坐在水中大晒驕人上圍,相當誘人,更流露出自信笑容,網民like爆。YoYo留言:「從小,我就喜歡大海,喜歡看海時的心情,喜歡海浪拍打的聲音,喜歡在沙灘上拾貝殼,長大了,還是一樣,但願我們都能不被歲月和生活侵蝕,做最真實的自己,我,還是那個我……」

陳自瑤和視帝老公王浩信結婚八年,屢傳婚變,更有指兩人去年已分居,雖然陳自瑤澄清婚變屬謠言,不過她已有大半年沒有上載與王浩信的合照,又多次拒談老公,感情似乎轉淡。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