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博士畢業禮 校長拒與戴口罩學生握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滕錦光致詞時指擔憂香港近日狀況,呼籲各方加強溝通。(理大提供)香港理工大學今(27日)舉行博士畢業禮,校長滕錦光在畢業禮致詞時表示,當前社會產生嚴重分 ...


滕錦光致詞時指擔憂香港近日狀況,呼籲各方加強溝通。(理大提供)


香港理工大學今(27日)舉行博士畢業禮,校長滕錦光在畢業禮致詞時表示,當前社會產生嚴重分歧,令人擔憂,懇請各方加強溝通,使暴力在香港消失,讓社會盡快走出困局,回復原來的秩序。


滕又指,希望能秉持大學教育的理念,以尊重和理性的態度表達意見,擁抱多元文化,容納不同觀點。在履行自己的職責之餘,亦要尊重他人的權利。


在畢業典禮頒授儀式期間,先後有2名畢業生戴口罩上台,而滕則沒有與他們握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