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龔慈恩:龔慈恩「最溫柔觀音」做孫儷奶奶人氣升 __,孫儷,龔慈恩,

仔大女大,龔慈恩依家可以全力為事業拼搏。龔慈恩為八十年代無綫花旦,甫出道即夥拍汪明荃合演劇集《秋瑾》,之後參演《大香港》、《楊家將》等劇,九十年代離巢 ...


仔大女大,龔慈恩依家可以全力為事業拼搏。


龔慈恩為八十年代無綫花旦,甫出道即夥拍汪明荃合演劇集《秋瑾》,之後參演《大香港》、《楊家將》等劇,九十年代離巢往馬來西亞及台灣發展,最深入民心莫過於1996年回流無綫,於張衞健主演經典劇《西遊記》中飾演觀音,被盛讚無論外形及氣質都是一絕,表情慈祥,稱她為「最溫柔的觀音」!


由於要相夫教子,婚後淡出幕前的她,待子女成長後,於2012年才逐漸復出,2017年因參演內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內地女星孫儷的奶奶,人氣再度攀升,廣告及影視作品不斷。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