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直擊陳同佳案旅店現場 人流稀疏商戶拒談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陳同佳,

涉案旅店人流稀疏。(宋江誠攝)陳同佳案事發至今逾一年多,東網記者周三(23日)再度走訪案發地的紫園旅店,旅店人流不多,附近一帶街道亦如是。旅店職員表示 ...


涉案旅店人流稀疏。(宋江誠攝)


陳同佳案事發至今逾一年多,東網記者周三(23日)再度走訪案發地的紫園旅店,旅店人流不多,附近一帶街道亦如是。旅店職員表示不清楚案件細節,附近商戶不願多談。


據了解,案發旅店位於台北南京東路,共4層,提供27間客房。旅店職員向記者表示,案發時仍未到旅店工作,對案件詳情不太清楚。據了解,陳同佳當時入住2號房。至於所屬樓層,職員表示不知情。不過記者目測發現,該旅店人流不多,只有數人出入,相信案發房間已重新對外開放。


記者同時訪問就近商戶,他們都不願多談此案。至於陳同佳當時拖着死者潘曉穎搭乘的捷運中山站,如今已恢復正常,人來人往。至於竹圍站附近樹叢的棄屍點,現已解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