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西菁街酒樓被掟催淚彈 警檢走彈殼調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元朗一間酒家被擲催淚彈。(梁國雄攝)元朗西菁街15號百樂金宴酒家,今日(14日)凌晨零時許,被發現「彈痕纍纍」,疑受催淚彈襲擊,近樓梯位置遺下催淚彈殼 ...


元朗一間酒家被擲催淚彈。(梁國雄攝)


元朗西菁街15號百樂金宴酒家,今日(14日)凌晨零時許,被發現「彈痕纍纍」,疑受催淚彈襲擊,近樓梯位置遺下催淚彈殼,地氈亦有被熏黑痕迹,多名途人發現報案。據了解,被發現的催淚彈殼與防暴警選用的相近,屬投擲式催淚彈。


據悉,曾有防暴警於今日凌晨在元朗區一帶出現,其後撤離,未知酒樓內發現的催淚彈殼是否屬防暴警,而及後有警員返回酒樓將彈殼檢走作進一步檢驗,期間未有向記者回應事件。


警方經初步調查,發現案發時有約10名黑衣人及一名穿綠色上衣的外籍男子,曾向涉事酒家投擲1枚懷疑催淚彈,案件列作刑事毀壞,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惟該枚懷疑催淚彈的來源有待進一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