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賈曉晨:用口為女吸鼻涕 賈曉晨讚樊少皇好爸爸 __,樊少皇,賈曉晨,

父愛真偉大!藝人賈曉晨(JJ)與樊少皇婚後誕下女兒「小飯兜」,現已1歲半,長得相當可愛。昨日她在社交網分享老公用嘴為女兒吸鼻涕一事:「今天有件事情真的 ...


父愛真偉大!


藝人賈曉晨(JJ)與樊少皇婚後誕下女兒「小飯兜」,現已1歲半,長得相當可愛。昨日她在社交網分享老公用嘴為女兒吸鼻涕一事:「今天有件事情真的很感動,兜兜流鼻涕流了幾天,鼻子一直堵着,晚上呼吸不暢沒法睡覺、難受的哭,我乾着急不知怎辦!然後她爸爸的一個舉動,讓我覺得真是親爸,因為他用嘴巴把兜兜鼻涕給吸出來了!」又坦言自問無法做到:「雖然我想吐,但感嘆是真愛,我這個當媽的也做不到,紀念一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