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楊汀叮:望住胡定欣甜笑 楊汀叮為囡囡搞百日宴 __,楊汀叮,胡定欣,

SoSweet!前模特兒楊汀叮婚後淡出幕前,與娛樂製作公司高層Angus誕下女兒陳姿彤(Valerie),日前為女兒舉行百日宴,不少朋友抽空出席,包括 ...


So Sweet!


前模特兒楊汀叮婚後淡出幕前,與娛樂製作公司高層Angus誕下女兒陳姿彤(Valerie),日前為女兒舉行百日宴,不少朋友抽空出席,包括胡定欣、李龍基及朱咪咪等!而定欣出現時,本來BB正在熟睡,但突然像感覺到視后駕臨,立即張開眼睛望住定欣咪嘴笑,令定欣也笑逐顏開。


已淡出幕前一段時間的汀叮現在做全職媽媽,她透露這段時間學識了很多照顧BB的方法,邊學習邊實踐,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連生活習慣也改變,現在的她早睡早起,生活習慣都為遷就BB而改變。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