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不反對明晚遮打集會 禁蒙面法實施後首次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組織發起明晚在遮打花園舉行集會,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美國國會預計當地時間周二(15日)審議《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有組織發起明日(14日)晚上7 ...


有組織發起明晚在遮打花園舉行集會,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美國國會預計當地時間周二(15日)審議《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有組織發起明日(14日)晚上7時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集會,促請美國盡快通過法案。


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集氣大會籌委會表示,警方已就上述集會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又指是《禁止蒙面規例》生效後,首個與反修例相關的合法集會,預計約2000人參與。


主辦單位表示,昨(12日)與警方會面時,警方提醒主辦方,須呼籲糾察和參與者在集會時不要蒙面,主辦方將會提醒集會人士有關法例要求和風險,但亦希望即使有人在和平集會期間戴口罩,警方亦不要貿然進入集會場地內執法,以免引起恐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