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管浩鳴批台方屢轉口風 陳同佳暫無赴台打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陳同佳,

管浩鳴(右)陪同陳同佳(左)出獄。(袁志豪攝)涉嫌在台灣殺害懷孕女友,觸發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陳同佳今日(23日)在香港就其洗黑錢罪刑滿出獄,早前說 ...


管浩鳴(右)陪同陳同佳(左)出獄。(袁志豪攝)


涉嫌在台灣殺害懷孕女友,觸發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陳同佳今日(23日)在香港就其洗黑錢罪刑滿出獄,早前說服陳自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表示,由於台方訊息混亂,經常轉換口風,現時未能確保陳能接受公平審訊前,短期內未有赴台打算。


他批評,台灣方面的言論經常轉換,令陳心情受到影響,「原本我哋今朝就會去,但係台灣一時一樣,又唔畀我哋去(台灣),唔係嘅話一早就去咗。」因此會再「睇定先」,暫未有赴台計劃,他説:「最緊要畀佳仔消化一吓訊息,因為始終都好多資訊,我都理解唔到。」他又指,陳出獄至今尚未能與父母會面,陳亦不在京士柏山,「我都唔知佢實際位置。」


有台灣媒體引述台灣刑事局消息人士透露,早前陳、管被當地移民署註記為「不受歡迎對象」,故拒向兩人發出簽證和登機證,即兩人無法循正常渠道前往台灣。但有關禁令今早突然解除。台灣移民署未有正面回應有關消息,只強調陳同佳只要提出簽證申請、移民署就會會同國安局、陸委會等單位進行審核預控。


至今晚,再有消息指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收到台灣來信,提出由台灣派人到香港機場,但抵港後不入境,只在登機閘口接收陳同佳上機,再原機返台灣,而信中沒有用「押解」字眼,疑是進一步妥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