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李嘉:與俄妹分手!李嘉火速搭上新女 蜜遊後玩完 __,李嘉,

真係峰迴路轉~「功夫狂人」李嘉去年戀上患腦腫瘤的俄羅斯女子,二人患難見真情,大家都期待這段異地戀開花結果之際,李嘉卻被捕獲與一名港女結伴到東京旅行,在 ...


真係峰迴路轉~


「功夫狂人」李嘉去年戀上患腦腫瘤的俄羅斯女子,二人患難見真情,大家都期待這段異地戀開花結果之際,李嘉卻被捕獲與一名港女結伴到東京旅行,在機艙內表現親暱,十指緊扣相擁而睡,原來他與俄妹竟已俏俏分手!


曾拍攝無綫劇《大帥哥》和《包青天再起風雲》、有「功夫狂人」之稱的李嘉,去年在內地火車上邂逅俄羅斯女子,二人一拍即合展開異地戀。其後女友發現腦部有腫瘤需要做手術,情深的李嘉承諾手術成功便與她結婚。可惜,據知二人因長期分隔兩地而分手收場。


甜蜜遊東京


不過李嘉不愁寂寞,上月初與一名女士結伴由香港出發,乘飛機到東京旅行。二人在機艙內表現親暱,不時以廣東話輕聲細語,期間稍休息,女方翹着李嘉臂彎兼十指緊扣,並伏在李嘉肩上睡覺,儼如熱戀中的情侶。下機後,李嘉盡顯紳士風度,除了為女方拿行李箱,又幫手填寫入境紙。離開機場時,李嘉輕扶女方小心翼翼落樓梯,全程拖手,相當甜蜜。


李嘉接受東網訪問時坦言,已與俄羅斯女友分手。對於結伴到東京的同行女子,他亦表示:「同佢分咗手!」但透露已展開另一段新戀情:「對方唔係圈中人,感情事我唔想講太多。」


「是人是鬼幾天看透」


翻查李嘉的社交網,上月18日曾上載一段有關「情侶都會在旅行後分手」的文章,並留言:「不用一個月,是人是鬼幾天已可看透!老子回復單身啦。」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