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衝擊一國兩制搞港獨 官媒批黃之鋒無資格參選 __,逃犯末路,黃之鋒,

黃之鋒報名參選區議會,最終被選舉主任裁定提名無效。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周二(29日)被取消參選區議會選舉的資格後,內地官媒周三(30日)發表評論文章, ...


黃之鋒報名參選區議會,最終被選舉主任裁定提名無效。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周二(29日)被取消參選區議會選舉的資格後,內地官媒周三(30日)發表評論文章,支持選舉主任DQ(取消資格)黃之鋒,並指其不斷衝擊一國兩制、搞港獨,不符合參選的基本條件。


文章質疑,黃之鋒全力衝擊香港政治建制,支持暴力示威,又公開投靠美國和西方政治勢力,站到與國家敵對立場,怎還好意思回過頭來參加選舉進入香港的建制。又斥黃在道德上無底線,年紀輕輕搞起政治極端和無賴,稱得上是極品。


針對黃指自己被DQ是北京的「硬命令和政治任務」,文章指出,DQ黃之鋒是選舉主任的法定權力,香港的任何選舉都是特別行政區的內部選舉,而不是一個國家框架下的選舉,甚麼人能參選甚麼人不能,都有規定;不衝擊一國兩制、不以任何形式搞港獨,是所有參選人應符合的基本條件,而黃曾呼籲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假如他得以進入香港的政治建制,將是香港可以朝着合法脫離中國的方向移動的信號。


文章稱,黃之鋒從根本上否定《基本法》的權威和程序正義,他與香港的建制已不存在任何接口。


另一官媒則指,香港眾志是一個鼓吹民主自決的激進組織,而黃之鋒歷年來的所作所為,就是一個徹頭徹尾、如假包換的港獨分子、叛國分子,一有機會就會露出狐狸尾巴,鼓吹和煽動港獨,把香港變成國際博弈的戰場,對抗中央、顛覆國家政權的基地。文章強調,反中亂港必有代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