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人心惶惶爆搶糧潮 超市大排長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麵包貨架空空如也。(梁銘姿攝)禁蒙面法生效在即,大批市民擔心周六及周日(5日及6日)示威行動蔓延各區,食肆商戶未能營業,今(4日)傍晚放工後趕至超級市 ...


麵包貨架空空如也。(梁銘姿攝)


禁蒙面法生效在即,大批市民擔心周六及周日(5日及6日)示威行動蔓延各區,食肆商戶未能營業,今(4日)傍晚放工後趕至超級市場掃貨,以備不時之需,其中,屯門一間超市人龍長達10米,市民付款需輪候近半小時,蔬菜、麵包貨架被搶購一空。


東網記者傍晚約7時到屯門一超級市場視察,發現不少市民爭相購買糧食,情況有如打風前夕,有打算購買麵包及即食麵的市民見到貨架空空如也後,即改購其他糧油食物。


天后亦有搶購食物情況,超市內塞滿市民,鮮肉、麵包貨架同樣被搶購一空。有市民指,中午傳出引用緊急法後,即擔心激發示威者進一步堵路破壞,令商店關閉:「示威遍地開花,商場又唔開,留喺屋企唔買定野食點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