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校方公開更多天眼片段 證陳彥霖赤腳行走校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陳彥霖,

陳彥霖赤腳徘徊校園。(閉路電視截圖)15歲女生陳彥霖失蹤後浮屍海面疑團未解,今日(16日)校方公開更多「天眼」片段,拍下陳於9月19日下午5時許,她進 ...


陳彥霖赤腳徘徊校園。(閉路電視截圖)


15歲女生陳彥霖失蹤後浮屍海面疑團未解,今日(16日)校方公開更多「天眼」片段,拍下陳於9月19日下午5時許,她進入升降機及前往9樓平台花園時,仍有穿着黑色的鞋。稍後有片段拍到她在平台花園徘徊時已經赤腳,陳女其後赤腳前往校園多處,當中包括7樓。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由昨日(15日)起取消課堂三日,今午12時許,約100名學生及市民手持鮮花到校園內的祭壇,悼念陳彥霖,亦有人在地上貼上標語。


據悉,陳彥霖曾參加反修例活動,上月失蹤後被發現浮屍海面,死因惹揣測。雖然知專早前公開長版閉路電視片段,並由昨起取消課堂三日,但有人仍不收貨,批評校方交代模糊不清,昨午4時許,一批戴上口罩人士再在校園內大肆破壞。網上亦流傳陳在東涌港鐵站外被警方查問的短片,片中陳不斷嚎哭及情緒不穩。片段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認為事件或與她離奇身亡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