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張鈞甯:環保鬥士 張鈞甯咀咒用一次性筷子冇拖拍 __,張鈞甯,

環保鬥士張鈞甯為改善員工的環保意識,想盡辦法誘導他們棄用一次性筷子冇拖拍…台灣女星張鈞甯是環保鬥士,她在微博分享了一條Vlog,就是突擊檢查公司同事有 ...


環保鬥士張鈞甯為改善員工的環保意識,想盡辦法誘導他們棄用一次性筷子冇拖拍…


台灣女星張鈞甯是環保鬥士,她在微博分享了一條Vlog,就是突擊檢查公司同事有沒有用環保筷子,她笑言如果沒有用的話要把他吊起來打。


有女同事戰戰兢兢將外賣交給張鈞甯檢查,她見到外賣內的「一次性筷子」就即場折斷,之後勸諫要自備環保快子,還會勾手指尾,非常可愛!之後她問對方有沒有對象,女同事稱沒有,她指如果她改用環保筷的話,很快就會有男朋友,並下詛咒如果再使一次性筷子就會沒有對象。其後她發現有女同事用了環保筷,她開心得拍手又跟對方合照獎勵。為環保簡直無所不用其技。


同事們見到張鈞甯現身都大感驚喜及激動,張鈞甯發現不少同事放了她的相片在枱頭又用她作電腦鎖屏,她笑言原來自己在公司也很有人氣!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