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大埔擎槍戒備 有人掟雜物落沙田站路軌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示威者向沙田站4號月台掟雜物。【15:06】屯門蔡意橋附近有示威者堵路。【14:46】有示威者向沙田站4號月台掟雜物。【14:42】一批示威者行出屯 ...


有示威者向沙田站4號月台掟雜物。


【15:06】屯門蔡意橋附近有示威者堵路。


【14:46】有示威者向沙田站4號月台掟雜物。


【14:42】一批示威者行出屯門鄉事會路,V City對出十字路口被堵塞。


【14:34】警方在大埔超級城外舉起藍旗,有防暴警擎槍戒備。


反修例風波持續,在政府實施禁蒙面法下,有網民發起今午(13日)在全港多個大型商場罷買及集會。下午1時起陸續有人在多個商場聚集,其中觀塘apm有數十人聚集,部分人戴上口罩並高叫口號,而屬美心集團旗下的星巴克(Starbucks)則拉上大閘沒有營業,有人則在吉野家捲閘和元氣壽司的取票機噴漆。


屢次有大批示威者聚集的沙田新城市廣場,下午起黑衣人潮愈聚愈多,約200人聚集於中庭,部分人戴上口罩,有示威者掛起英文橫額,希望國際聲援香港和NBA風波主角、休斯敦火箭總經理莫雷。在九龍灣德福廣場亦有一批身穿黑衣人士聚集,有人揮舞港英旗幟。


另外,大埔超級城則有逾百人聚集,有人高唱《願榮光歸香港》;上水廣場亦有大批人士戴上口罩圍在各層欄杆,不時高叫口號,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有人更手持美國國旗;屯門市中心中庭也有逾百人聚集,屯門大會堂外有防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