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凌晨見記者 指元朗便衣警開槍合法合理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察公共關係科余鎧均高級警司凌晨見記者。港府昨日(4日)宣布今日(5日)凌晨起實施反蒙面法,引起示威者在各區抗議。警方今日凌晨2時45分召開記者會,譴 ...


警察公共關係科余鎧均高級警司凌晨見記者。


港府昨日(4日)宣布今日(5日)凌晨起實施反蒙面法,引起示威者在各區抗議。警方今日凌晨2時45分召開記者會,譴責有暴力示威者破壞港鐵站和其他設施,並攻擊倒地警員,認為警員因保護自己生命開槍,合法合理。


警方指昨日中午起有人「貌似」和平遊行,但已有不同意見人士被毆打,傍晚更蔓延至全港14區。警方譴責暴力示威者針對性地對店舖和政府建築物投擲汽油彈。


昨晚9點左右,暴力示威者攻擊1名便衣警員,期間警員為保護自己生命開了1槍,強調警員開槍合法合理。之後有人向他投擲汽油彈,他也曾把手槍跌在地上,彈匣也分開。期間有人嘗試搶槍,但警員隨即負傷制止並搶回佩槍。警方得悉期間有人受傷,警方也關注其傷勢,但暫時未知該傷者扮演甚麼角色。警方又提醒市民如果拾獲分離的彈匣,必須交回警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