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斥暴徒無法無天 無意用緊急法再訂新規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政府表示暴徒有針對性地癱瘓全線鐵路系統,影響市民日常生活和出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在禁蒙面法生效後仍未平息,多區繼續爆發連場激戰。政府今早(8日 ...


政府表示暴徒有針對性地癱瘓全線鐵路系統,影響市民日常生活和出行。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在禁蒙面法生效後仍未平息,多區繼續爆發連場激戰。政府今早(8日)表示,暴徒的暴力行為具有針對性,癱瘓全線鐵路系統,旨在影響市民日常生活和出行,破壞營商活動,而且針對性地大肆破壞及攻擊選定的商戶及企業旗下的商店,製造恐慌,肆意攻擊,散播恐怖意識,令香港難以恢復平靜。


政府續指,網上流傳有暴徒設置非法路障截查車輛的行為是極度違法,令香港進入危險情況,形容暴力行為已沒有底線和無法無天,政府會以最大決心制止暴力。政府又斥責暴徒殘忍地毆打市民的「私了」行為,強調任何人也不能行私刑。


被問到會否再引用緊急法頒布其他禁制規例時,政府回應指,任何新法例和政策,要時間才能看到成效,《禁止蒙面規例》只實施數日,不能現在便說沒有存在的必要性,禁蒙面是要協助警方識別和執法,更重要是增加阻嚇性,特別是針對未成年人士和青少年,而目前並無計劃再啟動緊急法訂立其他規例。


對於外國政客屢就香港局勢發言,政府指,沒有政府會認為這種狀況是和平示威,外地只會採取更嚴厲的措施,而歐美多國亦有禁蒙面法實施,希望外國政客評論時要客觀認清事件並有同理心,而不是惡意批評及為某些人撐腰,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