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首次發現土製遙控炸彈 警方形容與恐怖襲擊所用類同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旺角警署外被爆炸品熏黑。多區昨日(13日)再爆發衝突,其中晚上時分在旺角警署外,有人連環向警署投擲汽油彈及爆炸品。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說,首次發 ...


旺角警署外被爆炸品熏黑。


多區昨日(13日)再爆發衝突,其中晚上時分在旺角警署外,有人連環向警署投擲汽油彈及爆炸品。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說,首次發現手提電話控制的遙控土製炸彈,在旺角警署外爆炸,反映暴徒針對警員行為愈來愈激烈,他感到非常憤怒。


爆炸品處理課警司李展超表示,昨晚8時許發生爆炸案,示威者在旺角設下路障,防暴警察清理路障時,旁邊的花槽發生爆炸,裝置與世界各地恐怖襲擊類同,意圖殺死在場警務人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