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間公院醫護靜坐 抗議警方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威爾斯親王醫院有醫護人員靜坐。(張世洋攝)修例風波至今未平息,醫護人員今日(21日)中午在8所醫院發起靜坐活動和表達訴求,包括聲援早前被捕的將軍澳醫院 ...


威爾斯親王醫院有醫護人員靜坐。(張世洋攝)


修例風波至今未平息,醫護人員今日(21日)中午在8所醫院發起靜坐活動和表達訴求,包括聲援早前被捕的將軍澳醫院醫生、抗議防暴警員進入醫院範圍等。


其中,威爾斯親王醫院約有200名醫護人員參與靜坐,大部分人戴上口罩,舉起標語表達訴求。瑪麗醫院亦有近百名醫護人員靜坐,抗議警察濫捕。


瑪嘉烈醫院則約有30多名醫護人員在正座地下舉標語。北區醫院約有20名醫護人員手持標語,譴責警員威嚇醫護人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