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緋聞男女】與蔡思貝約會齊看謝安琪演唱會 余德丞貼合照表明兩人關係 __,余德丞,蔡思貝,謝安琪,

▲余德丞與蔡思貝一起觀看謝安琪演唱會。謝安琪(Kay)昨晚(12日)舉行尾場演唱會,不少圈中人包括余德丞(Dickson)和蔡思貝(Sisley)等也 ...


余德丞與蔡思貝一起觀看謝安琪演唱會。



謝安琪(Kay)昨晚(12日)舉行尾場演唱會,不少圈中人包括余德丞(Dickson)和蔡思貝(Sisley)等也有到場觀看,現場星光熠熠。這次是余德丞自與周秀娜傳出緋聞後,首度跟蔡思貝公開合照,余德丞貼出合照後更澄清與蔡思貝之間的關係。

Kay一連四晚演唱會已完成,每場均有多位圈中人到場支持,尾場的星級觀眾包括Dickson和Sisley,二人完騷後齊齊到後台跟Kay合照留念。

(余德丞IG圖片)

Dickson於社交平台上貼出三人合照,並謂:

Deadly Unique #今年真係好多高質演唱會#歌迷的幸福#題外話#有人有急事想放飛機#但遲到好過無到#不過驚傳媒朋友誤會我地特登分開入嚟#實情係我都以為我要一個人睇#特此澄清#我地由頭到尾都係好朋友

(蔡思貝IG圖片)

Dickson撰文指Sisley曾想過放飛機,不過最終也能到達現場一起觀看,也擔心會被誤會是刻意分開入場,最後更澄清二人由始至終都是好朋友關係。

(余德丞IG圖片)

Dickson早前30歲生日,陪伴他渡過重要時刻的是近日傳出緋聞的周秀娜以及好友兼被指是紅娘的馬天佑。照片中的娜姐依偎在Dickson身旁並擺出勝利手勢,一度被指是生日會上的女主人。

自從娜姐於2013年與陳偉成(Avis)分手後,一直都對外宣稱是單身狀態,不過34歲的娜姐被指跟30歲的鄰居Dickson譜出姊弟戀。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