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竇驍:契妹洩好事近 竇驍帶超蓮返加國見家長 __,何超蓮,竇驍,

竇驍帶超蓮返加國,契妹RidaWang洩行蹤,超蓮可能已經見過竇驍的家長。正墮入愛河的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早前公開了和大陸型男小生竇驍的遊埠的親 ...


竇驍帶超蓮返加國,契妹Rida Wang洩行蹤,超蓮可能已經見過竇驍的家長。


正墮入愛河的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早前公開了和大陸型男小生竇驍的遊埠的親密照和視頻,令人羨慕,而最近有消息指,超蓮已到過加拿大見竇驍的家長,還親手包餃子,令人猜測二人快將好事近!


查實照片是從一名叫Rida Wang(王浩瑞)的加國中文電台女主持社交網戶流出。而竇驍與Rida並無血緣關系,但感情卻勝親兄妹,Rida稱竇驍做「二哥」,竇驍示她為契妹。何超蓮先帶竇驍與自己的好友到大溪地出海遊玩,並自嘲等竇驍拍完戲收工才能見面,就如「望夫石」一樣。到今次是竇驍帶超蓮去見自己的好友,二人努力融入對方的朋友圈,這幾個月拍拖甜蜜蜜的,看來婚訊是指日可待。


而當媒體追問Rida Wang與二人是如何相處時,她卻搞笑回答:「我們一起分享他」。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