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吳千語:待住嫁林峯 張馨月狀態大勇 __,吳千語,張馨月,林峯,

好索呀!林峯舊愛吳千語成功翻撻施伯雄,再次封盤,林峯亦即將與拍拖一年多的張馨月結婚,早前被東網獨家爆料指兩人已入紙排期註冊結婚。作為「準林太」的張馨月 ...


好索呀!


林峯舊愛吳千語成功翻撻施伯雄,再次封盤,林峯亦即將與拍拖一年多的張馨月結婚,早前被東網獨家爆料指兩人已入紙排期註冊結婚。作為「準林太」的張馨月,雖然即將成為人妻,但仍然繼續努力工作,日前她在微博上載一條短片,見她狀態大勇擔任模特兒影靚相,而不時做運動保持美好身段的她,大騷纖腰,十分性感,散發待嫁的幸福女人味道。


至於正忙辦婚事及工作的林峯,早前被拍得身在鄉下廈門,似乎與爸爸商討婚事,連日見他在微博上載享受廈門美食及參觀博物館,好好與家人享受單身前的生活。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