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元朗大馬路繼續清場 多次施放催淚彈 __,修例風波,清場,逃犯末路,

防暴警在大馬路清場,施放催淚彈。(何天成攝)【00:45】仍有零星示威者未散,高叫「解散警隊」等口號。昨晚是7月21日港鐵西鐵線元朗站白衣人襲擊事件3 ...


防暴警在大馬路清場,施放催淚彈。(何天成攝)


【00:45】仍有零星示威者未散,高叫「解散警隊」等口號。


昨晚是7月21日港鐵西鐵線元朗站白衣人襲擊事件3個月,有網民發起到港鐵沿線靜坐集會,而事發地點的元朗站,港鐵早已決定於今午2時提早關閉。商場集會在晚上7時許進行,氣氛大致平靜。


但至8時許,有激進示威者晚上以雜物堵塞元朗大馬路及大棠路,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晚上9時半左右,警方稱有示威者在大棠路附近向警員投擲硬物及破壞銀行設施,到10時左右更有10多名黑衣示威者快閃向十八鄉鄉事委員會會址掟汽油彈。


警方清場行動持續到今日(22日)凌晨,大批防暴警察再沿元朗大馬路一直推進,並多次施連續放催淚彈,驅散路上示威者,以及清理沿途路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