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禁蒙面後首日返校 學生照戴口罩以示不滿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英華書院有學生戴口罩上學。(吳建明攝)今日(8日)是《禁止蒙面規例》實施後的首個上學日,多區有學生發起校內戴口罩以示不滿。位於旺角的拔萃男書院,早上有 ...


英華書院有學生戴口罩上學。(吳建明攝)


今日(8日)是《禁止蒙面規例》實施後的首個上學日,多區有學生發起校內戴口罩以示不滿。位於旺角的拔萃男書院,早上有數名學生戴上黑口罩前往學校,有學生被問到戴黑口罩的原因時,稱因身體不適才配戴。


就讀中二的陳同學則表明是為了反對禁蒙面法而戴黑口罩回校,認為有關立法不合理。對於教育局向學校發信要求上報學生戴口罩的數字,他批評局方做法無聊,反問:「就算數完又代表啲咩呢?」他認為學校不是公眾地方,戴口罩與否是學生的選擇,不應干預,他亦不會因教育局的言論而被嚇怕不敢戴口罩,並指在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期間已有試過戴黑口罩回校,校方一直容許,不擔心會被秋後算帳。


英華書院亦有學生戴口罩上學,並有兩名穿黑衫的校友在校門外派發口罩。英華關注組成員、中五學生簡同學表示,同學有權利戴口罩,以表達訴求和對政府的不滿。而教育局所發的指引反映不准戴口罩此事有其意義所在,不希望同學因為指引而減少戴口罩。另一名同級的王同學亦認為不許戴口罩只是教育局指引,並非犯法,他亦主張抗爭,所以戴口罩以示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