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塞爆銅鑼灣抗禁蒙面法 軒尼詩道全線被佔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軒尼詩道全線站滿示威者。(朱偉坤攝)【15:06】示威者堵塞干諾道中。【14:53】遊行隊頭到達中環街市,部分人折返灣仔。【14:15】遊行隊頭行至分 ...


軒尼詩道全線站滿示威者。(朱偉坤攝)


【15:06】示威者堵塞干諾道中。


【14:53】遊行隊頭到達中環街市,部分人折返灣仔。


【14:15】遊行隊頭行至分域街,軒尼詩道全部行車線被佔。


【14:11】警方表示,有大量示威者佔據軒尼詩道近怡和街東西所有行車線,造成交通嚴重阻塞,在場示威者現正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任何違法行為。而因應目前情況,灣仔警署報案室服務暫停。


《禁止蒙面規例》昨日(5日)起實施,激發市民戴口罩及面具上街遊行抗議。有網民發起今日(6日)「全民口罩日」,並計劃由銅鑼灣崇光百貨遊行往遮打花園,另有人發起在維園集會,以追究警方開真槍打傷示威者。


下午1時許,參與活動的人士塞爆銅鑼灣東角道及記利佐治街,並在場高叫口號,大部分人戴上口罩及面具。之後有人行出軒尼詩道往灣仔方向前進,惟因銅鑼灣開始落大雨,部分人進入東角商場避雨。而在維園的人士亦有部分散去附近商場躲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