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鄭敬基夫婦中催淚彈 __,鄭敬基,

鄭敬基老婆幫其他人洗傷口,老公大讚頭頭是道。
鄭敬基老婆幫其他人洗傷口,老公大讚頭頭是道。鄭敬基前晚在fb寫長文講述周日「拍拖」經歷:「大概3:15pm在毫無準備下,我們浪漫的拍拖突然變成『避走催 ...


鄭敬基前晚在fb寫長文講述周日「拍拖」經歷:「大概3:15pm在毫無準備下,我們浪漫的拍拖突然變成『避走催淚彈』。」他形容第一次嗅到催淚煙令他慌亂︰「像硫磺味,喉嚨開始有微痰和咳嗽,然後眼感熾熱刺激的痛感。」但感恩太太冷靜為他將口罩弄濕及着他以生理鹽水漱口,更為另一對中了催淚煙的夫婦洗傷口、洗眼。他續說:「未受過急救訓練的她做得頭頭是道,極為冷靜。心裏感謝主賜我內心強大鎭定有愛心的妻子。」

相關新聞:YouTuber PewDiePie講香港抗爭遭中國封殺



鄭敬基與老婆前日戴口罩上街,之後中催淚彈。資料圖片 鄭敬基與老婆前日戴口罩上街,之後中催淚彈。資料圖片

之後鄭敬基與太太更截順風車離開,他說體驗到甚麼是愛人如己:「車內20分鐘,我們說多謝,他們卻說不用謝,『為香港未來而做,大家都係香港人!』我知問都多餘:『你叫乜名?』想了幾秒,輕輕笑了一下:『叫我陳生。』」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