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上水站續關閉摸門釘 乘客不認同破壞行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上水站鐵閘被噴大字。(陳賜慧攝)港鐵今早(6日)重開45個車站,但其餘48個車站仍然關閉,列車服務亦會提早於今晚9時結束。其中港鐵上水站今日繼續關閉, ...


上水站鐵閘被噴大字。(陳賜慧攝)


港鐵今早(6日)重開45個車站,但其餘48個車站仍然關閉,列車服務亦會提早於今晚9時結束。其中港鐵上水站今日繼續關閉,現場所見,該站牆身被噴大字,閉路電視損壞,閘外的美心西餅因受到破壞而沒有營業。不少市民抵站後發現車站未有開放而轉乘的士,一度有約50人排隊等車。


由上水到火炭工作的李先生表示,出門前從新聞得知港鐵恢復服務,但到上水始知車站仍然關閉,幸已預留時間提早出門,並打算乘的士到太和站再轉火車回公司。他指體諒港鐵的難處,但認為車務公告可以再做好些。


另有不願透露姓名的上水居民指,由於車站關閉,又未知巴士服務情況,故在上水站與同樣受影響的人士商議後,決定共乘的士到太和站再轉港鐵到羅湖站。


姓謝的男乘客稱,他跟大部分香港市民一樣,支持遊行示威,但認為有部分示威者,對港鐵、商店及公共設施等肆意破壞乃過激行為,絕不認同。一對姓吳夫婦表示,對是次有這麼多港鐵車站遭破壞而導致服務受影響,表示明白及理解。兩人原定昨日(5日)返內地工作,但因為昨日港鐵列車停止服務,故改為今日始動身。


此外,鰂魚涌站A出口全部售票機遭受破壞,而通向模範里的C出口,售票機則運作正常,乘客如果要購票,亦可到客務中心購買,站內亦就有關方面改動給予提示。其中一名打算前往金鐘的女乘客,得知港鐵有部分車站封閉,遂向客務中心查詢。另外,準備經落馬洲返內地掃墓一家3口,相信行程並無因此受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