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兄弟爬山】譚小環「助養」抗爭者 __,譚小環,

譚小環
吳日言在逆市中擴張飯糰店,雖然承受巨大經濟壓力,但仍與年輕人同行。不少藝人的店舖,也多次以不同方式支援抗爭者,吳啟明及袁彌明響應罷市,譚小環更加入「助 ...


吳日言在逆市中擴張飯糰店,雖然承受巨大經濟壓力,但仍與年輕人同行。不少藝人的店舖,也多次以不同方式支援抗爭者,吳啟明及袁彌明響應罷市,譚小環更加入「助養」行列。

相關新聞:愛國馬蹄露斥海洋公園推卸責任



譚小環 被淋紅油

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多次表態支持反送中,兩人開設的小食店「渣哥」為支持抗爭者,加入「助養」行列幫抗爭者醫肚。雖然渣哥銅鑼灣店上月初被人淋紅油,店面也遭人用棒球棍打爛,但依然無懼威嚇,翌日下午已恢復營業。



吳啟明 築連儂門

吳啟明經營的餐廳「慢煮兩餐」在6.12及8.5均有響應罷工,他做顧問的新餐廳也築起「連儂門」,讓食客貼上memo紙打氣。吳啟明坦言影響餐廳生意,但他並不肉赤:「我希望社會安寧,政府要對巿民公平啲。」

相關新聞:網民籲搵紅星發聲 天佑:邊個當紅



袁彌明 響應罷市

袁彌明的彌明生活百貨6.12及8.5響應罷市,旗下全線十間專門店暫停營業一天,袁彌明指身為上市公司有社會責任,要對社會付出,公司損失比不上社會上沒有人發聲,在8.5大三罷當天,更舉行「美德培訓日」。



李美琪 堅守元朗

「牛雜妹」李美琪不時在其父位於元朗的粉麵店幫手,每逢遇上示威,她也會留守粉麵店,為有需要的人補給食水。7.27光復元朗當日,連便利店也沒營業,但她仍堅持開店,希望為在元朗區用膳的人提供多一個選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