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孫興:冇同林美貞復合?「楊逍」孫興被爆有新歡 __,孫興,林美貞,

睇嚟孫興同林美貞關係凍過水。前亞視藝人孫興近日現身某富商婚禮時,被指與一名淺色短髮女子甜蜜擁吻,該女子戴上一雙大型白色耳環,前手腕亦有紋身,期間二人不 ...


睇嚟孫興同林美貞關係凍過水。


前亞視藝人孫興近日現身某富商婚禮時,被指與一名淺色短髮女子甜蜜擁吻,該女子戴上一雙大型白色耳環,前手腕亦有紋身,期間二人不時耳語兼搭膊頭掃背,又不避嫌雙雙與賓客合照,絕非一般交情,疑似是新戀情曝光。


當年憑劇集《倚天屠龍記》演楊逍一角為人熟悉的他,後來卻因涉毒影響事業,感情方面,孫興有兩段婚姻,首任妻子莫琳婚姻維持了11年,之後於2001年與林美貞結婚,其後又因外遇鬧婚變,展開長達9年的分居期,直至2015年孫興向林美貞二度求婚,估不到3年後,林美貞卻爆出二人尚未復合,令人意外。


有傳媒就孫興咀女一事向林美貞求證,她透過經理人表示:「這是他的事情,我沒甚麼可以回應。」似乎二人關係凍過水。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