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楊思琦:慳妹楊思琦神枱燒豬照食!慳出半億磚頭 __,楊思琦,

慳妹楊思琦好識投資!有「屋邨港姐」之稱的楊思琦,入行不久便聽從曾任職銀行的母親建議買樓,至今已手執至少五個、共值半億的物業。為儲首期節衣縮食,思琦不但 ...


慳妹楊思琦好識投資!


有「屋邨港姐」之稱的楊思琦,入行不久便聽從曾任職銀行的母親建議買樓,至今已手執至少五個、共值半億的物業。為儲首期節衣縮食,思琦不但不理形象只着贊助商的卡通衣服,連開鏡拜神時的神枱生果及燒豬都不放過,留作自用醫肚及餵狗!

全方位慳盡下,她於2006年成功上車,以400萬買入長沙灣泓景臺920呎單位,一年後再斥263萬元買麗港城中層單位,持貨兩年賣出賺150萬!愈戰愈勇,思琦於2010年以650萬元買清水灣半島的1,368方呎中層單位,2014年則以父親名義入市,以996萬元將軍澳天晉850呎單位,另傳她再買多一個。已有至少四個住宅物業的她,2017年首攻工廈,斥370萬元購下觀塘工廈The Icon一個299建呎單位作收租用。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