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稱局勢改善 劉業成約滿後不續任 __,修例風波,劉業成,逃犯末路,

劉業成在約滿後不續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因應反修例示威愈演愈烈,前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早前重返警隊,出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特別職務)。警方表示,由 ...


劉業成在約滿後不續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


因應反修例示威愈演愈烈,前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早前重返警隊,出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特別職務)。警方表示,由於局勢改善,劉不會再延續工作。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在今日(28日)的記者會上透露,劉業成的委任時間為「3個月加3個月」,目前首3個月屆滿,因應局勢比之前數月改善,認為沒有延長委任的需要,且亦是他的個人意願。


資料顯示,劉業成於8月9日重返警隊,獲委任為臨時警務處副處長(特別職務),負責協助警務處處長處理大型公眾活動及策劃多項大型行動,包括十一的相關活動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