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籃球迷修頓集會 有人燒勒邦占士波衫洩憤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人不滿勒邦占士的言論,燒毀其球衣洩憤。(王鏡文攝)反修例示威持續4個月未見平息,旺角和灣仔今晚(15日)繼續有市民舉行集會表達訴求。其中在旺角,約百 ...


有人不滿勒邦占士的言論,燒毀其球衣洩憤。(王鏡文攝)


反修例示威持續4個月未見平息,旺角和灣仔今晚(15日)繼續有市民舉行集會表達訴求。其中在旺角,約百多名市民響應網上號召,約7時到豉油街W商場對開空地,參與敬拜讚美祈禱會,期間多名參與者帶同喇叭、電子琴及結他等樂器,演奏及頌唱詩歌,為香港人和傷者等祈禱。


數十名網民則在灣仔修頓球場舉行籃球迷集會,聲援近日捲入修例風波的美國NBA球隊休斯敦火箭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期間有人不滿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批評莫雷未了解便表態,燒毀其球衣洩憤。部分人在集會前帶同籃球射籃和「打街場」,有人繼續戴上口罩。


另外,有網民晚上在沙田沙角邨放映本土民主陣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的紀錄片,吸引觀眾約60多人,期間因雨勢加劇而轉到附近涼亭,部分人戴上口罩,氣氛平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