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陳同佳今早獲釋 網民擬組團接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陳同佳,

在西貢壁屋懲教所服刑的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今日刑滿出獄。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今早刑滿出獄,雖然陳早前已表明會到台灣自首,但仍有網民發起「萬人組團接陳 ...


在西貢壁屋懲教所服刑的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今日刑滿出獄。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今早刑滿出獄,雖然陳早前已表明會到台灣自首,但仍有網民發起「萬人組團接陳同佳放監」,計劃到壁屋懲教所外等候。早前勸服陳赴台自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透露,他今早會到院所外接監,相信陳的家人亦會在場;對於有人發起「接監」活動,管亦表示「冇得驚咁多」。懲教署回覆查詢時表示,為保障個人私隱,該署不會評論個別個案。


據了解,陳同佳刑滿前夕,懲教院所職員有繼續留意陳的行動,但未有就陳今早放監而增加保安準備。倘若有人發起「接監」活動而引起混亂,院所最終會報警求助。管浩鳴則表示,即使陳同佳重獲自由,亦難以跟從原來計劃赴台,他坦言至今仍未有下一步打算;至於尋求港府協助方面,管浩鳴透露,之前已去信港府,未有其他跟進。


港男陳同佳涉嫌於去年二月在台灣殺害女友後返港,並處理女友的財物,他在香港被控四項洗黑錢和三項屬交替控罪的盜竊罪,高等法院經審訊後,裁定陳四項洗黑錢罪名成立。陳早前亦在警誡下承認,因女友懷有胎兒非他所出,激動下將女友殺害,他後來拿了死者的銀行卡提取款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