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知專允保存錄影供死因庭 黑衣人毀校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人在院校內破壞設施,觸發灑水系統噴水。(袁以諾攝)【17:41】副校長黃偉祖表示會跟進校園閉路電視問題,承諾明日(30日)下午1時半與學生對話,强調 ...


有人在院校內破壞設施,觸發灑水系統噴水。(袁以諾攝)


【17:41】副校長黃偉祖表示會跟進校園閉路電視問題,承諾明日(30日)下午1時半與學生對話,强調相關片段未交予警方。現場有約300名學生,有人表示學校附近有防暴警察,擔心離開時有安全問題,知專學院的保安主管已要求警察不要入校園。


【17:14】多名黑衣人不滿校方回覆,破壞校內設施,觸發灑水系統,消防到場。


【16:00】黃偉祖稱理解同學對真相的疑問及憂慮,校方已將所有閉路電視片段存檔留底,以保留片段供死因庭使用,故不會公開片段,學校已去信要求召開死因庭。


【15:02】副院長黃偉祖留在現場繼續與學生及在場人士對話。


【14:55】院長王麗蓮乘坐的救護車獲放行離開現場。


一批知專設計學院學生及身穿黑衣蒙面人士今日(29日)中午,到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圍堵院長王麗蓮,質疑校方隱瞞學生陳彥霖生前失蹤當日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王麗蓮與學生對話時否認有所隱瞞,期間有學生要求她倣效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發譴責警方聲明,王拒絕,遭到在場人士包圍及指罵,她一度受驚落淚,報稱不適需送院。


王麗蓮在下午2時後登上到場的救護車並接受檢查,大批學生仍然包圍救護車,阻止其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