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撐爆!菲律賓正妹曬核彈級美胸 網暴動:頭好暈 __,正妹,

撐爆!菲律賓正妹曬核彈級美胸 網暴動:頭好暈
撐爆!菲律賓正妹曬核彈級美胸網暴動:頭好暈人類是視覺動物,都喜歡好看的事物,因此帥哥和美女總是抓人眼球,時常有各個國家的網美被分享,包括日本、香港、大 ...




撐爆!菲律賓正妹曬核彈級美胸 網暴動:頭好暈

人類是視覺動物,都喜歡好看的事物,因此帥哥和美女總是抓人眼球,時常有各個國家的網美被分享,包括日本、香港、大陸、韓國等,但事實上,鄰近台灣的菲律賓也是擁有很多美女的國家。一名菲律賓正妹因為外型亮麗,加上擁有豐滿火辣的身材,被網友分享到PTT後爆紅,引發熱烈討論。





▼菲律賓正妹在PTT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andora Kaaki IG)







這名正妹在網路上的暱稱是潘朵拉(Pandora Kaaki),IG擁有超過120萬人追蹤,每張照片都有上萬人按讚,人氣相當高,她不吝於展現自己,一雙迷人電眼加上小麥色肌膚,尤其那一對「核彈級」的傲人上圍,讓人看了狂噴鼻血。潘朵拉在2個禮拜前才開始經營YouTube,是一名新手,目前有7千多人訂閱,21日上傳的影片中回應了網友的各種問題,她透露今年21歲,母親是菲律賓人,父親則來自黎巴嫩,目前她定居在菲律賓,最喜歡的食物是榴槤,至於喜歡狗還是貓,她坦言自己不討厭貓,但比較喜歡狗,最吸引她的男生類型是紳士作風。



▼潘朵拉擁有核彈級上圍。(圖/翻攝自Pandora Kaaki IG)







辣照在PTT表特板曝光,網友紛紛暴動表示,「臉有夠正」、「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想感受張力」、「這個好讚」、「不科學」、「我本來想大聲斥責暴露的,但實在是太大了」、「彎腰看手機」、「大到歪頭」、「頭好暈」、「重到脖子都歪了,金害」、「貨真價實」、「大爆」、「肉多多」、「真猛」。



(封面圖/翻攝自Pandora Kaaki 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