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蘋聞重溫】梁凱寧傳考警察 __,梁凱寧,

梁凱寧(2019年離職)
梁凱寧(2019年離職)無綫新聞部曾栽培出不少為人熟悉的女主播,有樣有學歷,但近年女主播相繼離巢另謀高就,部份在工作上更有不同的發展。相關新聞:【特首 ...


無綫新聞部曾栽培出不少為人熟悉的女主播,有樣有學歷,但近年女主播相繼離巢另謀高就,部份在工作上更有不同的發展。

相關新聞:【特首施政】阿澤斥林鄭搞分化



梁凱寧(2019年離職)

上月1日離職,一度有傳她裸辭去考警察幫辦,最後她在fb澄清:「我冇考警務督察,請勿散播謠言,說好的fact check呢?」



羅鈺文(2018年離職)

2009年加入亞視新聞部,翌年離職後到中大修讀新聞系碩士,之後加入無綫,直至去年離開無綫後轉任財經公司管理層。

相關新聞:陳綺貞港騷取消



駱文捷(2017年離職)

離巢後轉職公關,因希望婚後工作穩定一點及計劃生B。其老公為總督察鄧翊几,近日因抗爭運動經常要面對傳媒。



黃麗幗(2016年離職)

曾任投資策略副總裁,她曾於2015年結婚,但婚後一年多便告離異,今年覓得第二春在沖繩出嫁,老公經營美容院。



利君雅(2015年離職)

2011年加入無綫成為香港首位非華裔中文新聞記者,離開後曾轉職明報,現在港台任職,早前在記者會促林鄭月娥「講人話」被封為「新聞女神」。



蔡雪瑩(2014年離職)

離開無綫後擔任公關,翌年再成為自由工作者,曾任司儀及拍廣告,2016年與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結婚成為少奶奶,現育有一子一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