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蜚蟲過之】一場失敗的外星人真相民間革命(雲海) __,雲海,

【蜚蟲過之】一場失敗的外星人真相民間革命(雲海)3小時前事件起源於今年六月,當時美國有人在社交媒體發起召集網民闖入五十一區的活動《StormArea5 ...






  • 【蜚蟲過之】一場失敗的外星人真相民間革命(雲海)
  • 3小時前




事件起源於今年六月,當時美國有人在社交媒體發起召集網民闖入五十一區的活動《Storm Area 51, They can’t Stop All of Us》,邀請大家在九月二十日美國凌晨時間,一起以「火影跑」形式闖入內華達州沙漠地區盛傳埋藏外星人秘密的五十一區軍事基地。

之前在這裏還是講述少許歷史,一直有傳說 1947 年在新墨西哥洲羅茲威爾事件中墜毁的飛碟,當中包括死去的外星人屍體以及另一名當時仍然在生的外星人,全被美國政府運往五十一區,其實這說法並不正確。實情是當時政府把外星人屍體及疑似生存的外星人,先運到加州愛德華空軍基地,因為當年還未興建五十一區基地。

至1953 年,盛傳美國政府才於該沙漠地底建立了共二十多層的大型秘密基地,這個沒有名稱的基地一直被外間稱為五十一區,即地圖上可見的區域名稱。外星人、外星人屍體以及飛碟殘骸,都一律運送到該基地研究,並重組成美國版的 UFO。最初美國民眾根本完全不知道這個基地的存在,只有附近居民及 UFO 愛好者經常目擊到不明飛行物體,直到 1989 年,一個自稱在基地工作的科學家 Bob Lazar,在電視台講述自己在五十一區目擊飛碟的經歷,才令事件在大眾媒體曝光。往後十年,推出了海量以五十一區外星人傳聞的電視劇、電影,最出名的例子莫過於電影《MIB 黑超特警組》了。

不過美國官方由始至終都對外宣稱那裏沒有任何東西,也否認沙漠存在秘密基地,但近十年美國政府開始半公開五十一區範圍,惟堅持這地段與外星人、飛碟傳聞全無關係。不過一如既往,你越否認就越可疑了!

這次「闖入五十一區活動」只是個惡搞項目,但意想不到的是,短短一個多月已經有超過一百萬網民表示會參與!美軍得悉事件後十分關注,警告民眾不要試圖闖進五十一區,更表明會武力阻止並且拘捕闖入者,此聲明引來網民極大迴響,並挑戰軍方說:「若果有數以百萬人聚集,你能把我們全部逮捕嗎?」

正值香港沒有大台的反送中運動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法國的黃背心運動又製造了極大的效果,大家便認為這次「民間革命」或能夠把美國的外星人秘密徹底揭開。至七月尾,戲劇性的事情再發生,該活動頁面被關閉,盛傳是美國政府幹的好事,網民立即用其他社交媒體號召所有人在九月二十日迫爆五十一區!

此舉再令到執法部門加強秘密基地附近保安,美國航空管理局更以「特別保安理由」,在活動前後幾日實施禁!飛!措!施!內華達州運輸部同時將著名的「外星公路路牌」拆走,以免公眾當日一擁而至。

結果?係令人極度失望。全美各地數百大小傳媒一早候命,誰知現場只出現了一百幾十人,參與人士也不過在基地入口喧鬧和火影跑,完全沒有大作為。一心認真渴求真相的我,失望到極點。

還記得 1998 年,我當時還是香港飛碟學會副會長,曾到五十一區現場探險過,據現在新聞報道,五十一區基地入口不止有軍人把守,而且有升降閘口,但當年我到訪的時候,連入口也沒有!當年軍方為表示五十一區不存在任何軍事設施,所以極度低調,既沒有軍人駐守,只有在山頭上的監控儀器,地面上有幾塊擺放成直線的石頭,就是入口所在,跟現在截然不同。到底外星人、UFO 的真相,幾時才可讓人類知道呢?難道真要待外星人現真身說真相嗎?

作者簡介:

雲海,全名陳雲海。傳媒界的頑童,有些不受控;喜歡周遊列國尋幽探秘,除了愛探索古靈精怪東西之外,也熱愛尋求社會真相。投訴是另一種嗜好,別人稱他為「炸兩俠」!

-----------------------------

【你爆料,我課金!】

爆相:$500  爆片:$1,000

分清黑白 壹齊揭穿社會黑幕!

詳情:https://s.nextmag.hk/e/zg7VUk287Z

-----------------------------

【壹週刊Telegram,與港人同行,每日為你推送抗爭現場實況】

一手報料:https://t.me/nextmaghk

最新消息:https://t.me/NextPlushk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https://s.nextmag.hk/e/Tssefy687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