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無力護港人 批鬥私了要啞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暴徒破壞設施成常態。反修例風波持續四個月,衝突不但未見緩和,甚至有升溫迹象,示威活動由過往只集中在周末,至今幾近演變成隨時隨地上演,遍地開花,全港多區 ...


暴徒破壞設施成常態。


反修例風波持續四個月,衝突不但未見緩和,甚至有升溫迹象,示威活動由過往只集中在周末,至今幾近演變成隨時隨地上演,遍地開花,全港多區持續爆發激烈衝突,癱瘓各區交通、各大商場紛紛落閘,普羅市民上班上學有如攀山涉水,各行業苦不堪言,縱然怨聲載道亦未必敢表達不滿,免因政見不同而遭儼如文化大革命般被示威者批鬥「私了」。眼見市民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政府仍一籌莫展、束手無策,無能力保護升斗市民,令社會人心惶惶。


早前連日激烈示威活動過後,市面滿目瘡痍,港鐵多個車站設施持續遭嚴重破壞致多個車站關閉,甚至全日服務暫停;各區商場亦因應事態嚴重,多個周末要暫停營業;示威現場有持不同政見的市民被毆打,各階層市民生活亦大受影響。


「地鐵站啲升降機、設施打爛晒,我隻腳又唔好,尋日要用支拐杖行兩層樓梯,好辛苦。」退休人士梁先生直言,政府施政與市民期望有落差,致民怨沸騰,結果全香港人要共同負責和承受。從事教育的蕭先生亦指,外出前要了解可能有示威的地點,避免前往。


「最大問題係林鄭依家用火水救火吖嘛!」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批評,政府處理反修例示威方法不智,示威者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政府偏偏不行這一步。他指出,政府的政策處處與民為敵,無去解決事件源頭,「政治問題一定要政治解決嘛」,政府應該要回應市民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訴求,但現時卻「用啲旁門左道,又要封港鐵、又要封商場」,令街坊和小商戶苦不堪言,做法與戒嚴沒甚分別,只會更加激起民憤。


另一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則認為,現時暴力情況愈演愈烈,商場接連遭受破壞,市民及商界亦人心惶惶。示威至今「唔係一日半日,而係好長日子」,政府仍未能解決,而商界和社會都需要安寧及和平,認為當局應加強力度制止暴力,保障市民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