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陳志健:爸爸通波仔成功 陳志健繼續開工 __,陳志健,

冇事就好啦!藝人陳志健(Otto)的爸爸近日因血管栓塞而需入院進行「通波仔」手術,連日來Otto於社交網分享爸爸的近況,直至日前陳爸爸順利完成手術,O ...


冇事就好藝人陳志健(Otto)的爸爸近日因血管栓塞而需入院進行「通波仔」手術,連日來Otto於社交網分享爸爸的近況,直至日前陳爸爸順利完成手術,O ...


冇事就好


藝人陳志健(Otto)的爸爸近日因血管栓塞而需入院進行「通波仔」手術,連日來Otto於社交網分享爸爸的近況,直至日前陳爸爸順利完成手術,Otto隨即發文報平安,多謝大家的祝福,和每一位關心他的人,並表示爸爸已出院,還透露爸爸手術後第二日已中氣十足,健步如飛。


向來敬業的他,在爸爸手術完成後,繼續為新劇《伙記辦大事》開工,並在社交網上載與拍檔歐陽震華的合照。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