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官媒警告港暴亂持續 恐產生毀滅性後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用雜物堵塞馬路。持續4個多月的香港反修例示威,重創香港經濟和民生,亦嚴重損害香港法治秩序、營商環境及國際形象。內地官媒周四(24日)發表評論文章 ...


示威者用雜物堵塞馬路。


持續4個多月的香港反修例示威,重創香港經濟和民生,亦嚴重損害香港法治秩序、營商環境及國際形象。內地官媒周四(24日)發表評論文章稱,若不能盡快止暴制亂、重新聚焦發展,香港恐面臨難以承受的損失,對750萬市民的家庭產生毀滅性後果。


文章指,示威者攻擊港鐵車站,令大量設施被破壞;近兩個月已有100多間食肆結業,餐飲服務業失業人數大增;香港上半年經濟狀況為10年來最弱,宏觀經濟在第三季度步入技術性衰退。


面對困局,港府陸續宣布推出多項紓困措施,但立法會反對派議員出盡各種拉布手段騎劫會議,癱瘓施政。文章直斥,反對派和激進勢力假借民主、自由、公民權利之名,所牟取的不過是少數人的政治利益,目的是搞亂香港,推翻特區政府,奪取政權。


文章點名「港獨」分子羅冠聰,發貼鼓動同學上街,自己卻抵達美國開始進修碩士。叛國亂港分子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則經常到美國唱衰香港,唱衰「一國兩制」,無恥地乞求美國制裁香港。


評論認為,發展是香港的立身之本,也是解決香港各種問題的正道,只有盡快走出政治紛爭,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這顆蒙塵的東方之珠才能煥發新的光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