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蔡少芬:矇眼厚唇大粒墨 蔡少芬自毀靚樣嚇壞網民 __,蔡少芬,

蔡少芬都好玩得!孕媽蔡少芬自懷孕後,總是心情愉快,與老公張晉有不少搞笑互動,而今天又有新玩法,就是用電話的變臉App,將自己的靚樣變醜,她用了濾鏡自拍 ...


蔡少芬都好玩得!


孕媽蔡少芬自懷孕後,總是心情愉快,與老公張晉有不少搞笑互動,而今天又有新玩法,就是用電話的變臉App,將自己的靚樣變醜,她用了濾鏡自拍後,靚媽立即變成「矇眼厚唇大粒墨」,還搞笑配文:「美有好多種類!」之後她亦忍不住再配上了一個嘔吐的表情,十分可愛。而粉絲們也紛紛評論道:「媽呀,嚇我一跳!」、「原諒我忍不住笑了……」、「明明能靠顏值!」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