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傳洩催淚彈氣味 近千人圍屯門警察大興基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市民在基地對面聚集,並以雜物堵路。(袁以諾攝)【21:30】警方在社交網站專頁發貼文澄清,今日並沒有在屯門使用過催淚氣體,或如網上流傳所講試用任何 ...


大批市民在基地對面聚集,並以雜物堵路。(袁以諾攝)


【21:30】警方在社交網站專頁發貼文澄清,今日並沒有在屯門使用過催淚氣體,或如網上流傳所講試用任何不明氣體。警方及消防人員巡查後,並未能夠確定起因及源頭。


【21:00】防暴警在基地外一字排開,舉藍旗警告可能使用武力。


【20:30】由於有網民指不明氣體是催淚彈,由警察大興行動基地洩出,近1000人包圍基地叫口號,約100名防暴警在基地外戒備。


...............................


屯門良景邨近屯門西北游泳池,今午(28日)下午3時許,有多名市民聞到難聞氣味,以為泳池洩漏氯氣,紛紛致電報警,有人需掩鼻而行。消防到泳池了解,證實沒有洩漏氯氣,遂在附近一帶追查有關異味來源,兩名市民報稱不適。有網民稱,幾百米外的山景邨亦聞到該些異味。


另有網民表示,該些異味似是催淚彈氣味,懷疑由警方大興行動基地外洩,現正散播到屯門各地,遠至新墟、屯門碼頭均有街坊報告聞到異味。


居民梁小姐指,聞到該些異味後,感到刺鼻及喉乾,需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市民丁先生稱,該些異味令人流眼淚及咳嗽,小朋友亦有同樣徵狀。對於有指是催淚彈氣味,丁指他從未聞過催淚彈氣味,因此難以確定,但為安全計,他與小朋友都要戴上口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