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鷹派當道】警隊換馬組兄弟幫 鄧炳強將任一哥 __,鄧炳強,

反送中示威浪潮持續4個月仍未平息,警隊高層再有異動,消息指被稱為隔代一哥的助理警務處長(行動)麥展豪主動申請調離核心管理層,『落區』新界北擔任指揮官, ...


反送中示威浪潮持續4個月仍未平息,警隊高層再有異動,消息指被稱為隔代一哥的助理警務處長(行動)麥展豪主動申請調離核心管理層,『落區』新界北擔任指揮官,此舉顯示他幾已放棄未來角逐一哥的機會。而現任新界北總區指揮官(職級為助理警務處長)郭蔭庸會接替麥展豪職位。曾任飛虎隊主管的郭蔭庸,將與孖生胞兄郭蔭庶(副警務處長)合組警隊最強兄弟幫。此一調動除預見警隊未來將持續以強硬手段對付示威浪潮外,在元朗7.21事件後,一度面臨墮馬的副處長鄧炳強,仍會被強推上任,接替離任的盧偉聰,成為新一哥。



現年54歲的郭蔭庸,當差33年,大部份時間出任反恐工作,曾任飛虎隊一哥、又帶領機場特警,並多次到海外接受軍事培訓,反恐經驗豐富。跟他平調的麥展豪現年49歲,被指為「隔代一哥」熱門人選。警隊內部消息指,今次是麥展豪主動提出調任,按警隊慣例「助理處長只會留守現職或更上一層樓」,他的舉動,被同袍稱為放棄晉升,現任助理警務處長(保安)蔡展鵬或將取而代之,成為隔代一哥的熱門人選。



這是繼8月特區致政府重召去年底退休的前二哥劉業成回巢、臨時出任特別職務的副處長統籌平亂的「踏浪者行動」後另一異動。消息稱,麥展豪是掌管行動處的高級助理警務處長蕭澤頤的副手,在近月警方反示威行動中擔大旗,並與鄧炳強一起出席警方記招解畫,但上周二的記招已由郭蔭庸頂上。



下月中滿58歲的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鐵定退休,而候任一哥人選不離兩名副處長鄧炳強及郭蔭庶,警務處處長屬特區政府主要官員,須由行政長官提名,國務院任命,然後刊憲公布,換言之決定權在中央。至今當局未公佈新一哥人選,警隊一直盛傳副處長(行動)鄧炳強是熱門繼任人。但元朗7.21事件後,鄧被指捲入鄉黑勾結醜聞,事後廉政公署介入調查有無警員失當,隨即傳出鄧墮馬消息,近日更傳副處長郭蔭庶將成新一哥。



不過有警隊消息指,郭蔭庸的調職或令他再升一級,都使郭氏兄弟在警隊核心管理層組成了最強兄弟幫,亦可看成是對郭蔭庶的安慰獎,可見鄧炳強仍會被強推上一哥之位,顯示警隊在中央支持下,依然強勢。

--------------------



----------------------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
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消息指,一度面臨墮馬的副處長鄧炳強,仍會被強推上任,接替離任的盧偉聰,成為新一哥。 消息指,一度面臨墮馬的副處長鄧炳強,仍會被強推上任,接替離任的盧偉聰,成為新一哥。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蔭庸。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蔭庸。
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麥展豪。

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麥展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