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爆亂警員被掟汽油彈 消息指有示威者中實彈受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示威者向休班警投擲汽油彈。(互聯網)【23:00】有示威者在大埔政府合署外圖燒五星旗。【22:47】荃灣沙咀道有人縱火及設路障,球場龍門架被搬出馬路 ...


有示威者向休班警投擲汽油彈。(互聯網)


【23:00】有示威者在大埔政府合署外圖燒五星旗。


【22:47】荃灣沙咀道有人縱火及設路障,球場龍門架被搬出馬路。


【22:17】警方譴責有暴徒襲擊警員,更兩次向警員投擲汽油彈,甚至嘗試撿走警員跌在地上的佩槍。


【22:10】荃灣一間中資銀行分行被縱火,火勢猛烈,消息指曾傳出爆炸聲。


【21:40】消息指,元朗有警員開槍射實彈,有示威者大腿中槍。


【21:16】有指元朗大馬路有休班警遇襲期間擎槍示警,但被示威者擲汽油彈還擊。


【21:09】沙田繼續有示威者在街上聚集。


【21:00】大批示威者在元朗聚集,消息指警方在元朗舉起黑旗,大馬路有多架警車戒備。


政府宣布訂立禁蒙面法,示威者在多區集會和遊行表達不滿。其中有人下午起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中庭集會,人群一度坐滿整個中庭,他們大多戴上口罩,部分人穿着校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