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張致恒:「受害人」逐個現身!食家張致恒搞到一身蟻 __,張致恒,

依單嘢真係震撼成個娛樂圈。張致恒(Steven)2017年宣布與梁皓恩(April)拍拖,一直表現恩愛,但今年7月突然宣布與區燕雯婚訊,更驚爆4月時已 ...


依單嘢真係震撼成個娛樂圈。


張致恒(Steven)2017年宣布與梁皓恩(April)拍拖,一直表現恩愛,但今年7月突然宣布與區燕雯婚訊,更驚爆4月時已做爸爸。至於與他同居的April,一直被蒙在鼓裏,更指與男方未分手,並在社交網發出恐怖控訴:「點解忽然世界末日?我怕過唔到今晚。」隨即觸發多名自稱是「受害女子」留言,爆Steven同時與「Moon」、「S小姐」及「C小姐」拍拖,一腳踏五船,並踢爆出男方經常傳同一張相給她們報告行蹤,非常「慳家」。


其實Steven出軌早有前科,2016年與莊端兒拍拖時,趁女方去澳洲旅行,偷嗒台灣索女Doris,並上其寓所過夜,隨即自爆與莊端兒分手一段時間,原因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