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娛刺撈飯:一夫在手天下我有!楊思琦七年之癢賭多鋪 __,楊思琦,

楊思琦下一站搵到幸福?當了單親媽媽七年的楊思琦,失驚無神被踢爆有孕,「爸爸去哪兒?」這問題又再出現,她自爆已跟圈外男友在外地註冊結婚。終於覓得下一站幸 ...


楊思琦下一站搵到幸福?


當了單親媽媽七年的楊思琦,失驚無神被踢爆有孕,「爸爸去哪兒?」這問題又再出現, 她自爆已跟圈外男友在外地註冊結婚。終於覓得下一站幸福,本來是一件美事,但始終逃不過被歷史清算,每次提起楊思琦,總會跟李泳豪及吳帥兩位男士的名字連在一起。八年前她突然玩獨立解體,宣布飛甩拍拖九年的李泳豪,其實已和表面風生水起的吳帥珠胎暗結。李泳豪更愛得癡迷,竟說:「如果佢有咗,我願意娶佢,養埋佢個B !」好一把癡心情長劍,可惜始終被當爛鐵,思琦妹頭也不回,並以為這世界很簡單,瞞天就一定可以過海,怎料臭史愈爆愈多,最後發現落錯注,新歡根本不能付托終身,立刻抽身,斬纜分手,走上單親之路。


吸取教訓坦白從寬


由戴上港姐光環的乖乖女,頓時變為貪慕虛榮、見異思遷的拜金女,吸取歷史教訓,明知一子錯滿盤皆落索,她學懂了坦白從寬,不需閣下Fact Check, 她直接承認有喜,兼「額外獎賞」自動報料,聲稱找到如意郎君,終於有名有分,正式入宮成為人家的太太。以低調為由,未有公開丈夫身份的她,High爆說已找到「愛的森林」。須知森林不單有花有草般簡單,更貴為「地球之肺」,涵蓋地球表面不足10%,早前亞馬遜森林大火,全球鬼咁關注,就知森林的可貴。嫁得好,人稱泊到好碼頭,她更厲害,說找到森林,一副「一夫在手,天下我有」的強勁氣場,她的老公是泰山還是Lion King ?千帆過盡,上錯車睇錯人,壞男人,遇到一個便夠,晒命晒到眼盲,還要結婚又生仔,這鋪她如此落重注,應該千算萬算睇清睇楚,除非天生視障。


天生我「才」寸寸金


眼見她捱了多年的網民,急急送上恭喜及祝福, 同時當然也少不了冷嘲熱諷,陰謀論的懷疑結婚真偽,對經手人的身份有所揣測,甚至出現替富豪繼後香燈等天馬行空的猜想,始終大話思琦形象深入民心,不相信今次她吃了誠實豆沙包。現在凡事要講證據要Fact Check,無論是真是假,我們始終只是吃花生的一群,說白了,關我鬼事咩?年屆四十有一的她「七年之癢」,再次啟動生育功能,還要做高齡產婦,懷胎十月,真的搵命博,無論實情如何,最後都是她獨自面對。


正如過去七年,頂着大話拜金女惡名,承受着嘲弄的目光及聲音,為了養育女兒,只有打掉門牙和血吞,千夫所指下,硬着頭皮,厚着面皮,笑面迎人的出來工作。四年前離開大樹好遮蔭的無綫,北上拍劇、登台、拍廣告,一分一毫都有血有汗。天生我「才」必有用,明白市場「寸寸金」的計算,深知自己唯一賣點,按酬勞高低而調校事業線長度,怎說她也是一位母親,有時也替她感到心酸。


她目標明確,天下之大,只有家最溫暖最安全。踏入家門,做回自己,異樣的目光、難聽過粗口的惡評,全在大門後。


慳妹貼地湊女


你說楊思琦拜金,我只看到她努力吸金,賺錢儲錢買磚頭,計吓婆仔數,十拿九穩。穿金戴銀、出入名店、酒店High Tea、旅行耍樂等,幾乎完全跟她無關係。早排有人恍如發現新大陸,說發現她一家三口在酒樓歎特價早茶。何奇之有?婆仔理財中應使則使,培育囡囡多才多藝上興趣班月花過萬,抵!反之三餐一宿為閒事,吃得飽穿得暖便是,不用講求場面氣派,否則怎會出名是慳妹,專掃神枱燒肉生果,即使今日依然不變。去公立醫院輪街症,和囡囡在平民快餐店食早餐,食飽即場教做功課,貼地到不能。難得的是,她看穿藝人只是一份工作,脫下面具,她還是她,生活仍是要繼續, 甚麼也是假,和家人整整齊齊,穿飽吃暖,才是最真。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